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指南

考试指南

快速提高2013下半年理财规划师考试成绩小技巧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9-24】关闭窗口

1、“视频精讲”打牢知识根基

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和专业能力是考试最核心的知识体系。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内容中的视频精讲,严格按照理财规划师教材知识授课,授课老师为国家理财规划师鉴定评审专家和理财研究领域的教授,所授知识全面,结构清晰,兼顾基础知识与重点、难点、考点。

2、善于总结考点系统强化

教材是考试的根本。一般来说,指定教材包含了命题范围和考试试题答案标准,我们必须按指定教材的内容、观点和要求去回答考试中提出的所有问题。许多通过其他执业考试的朋友说:“善于总结考点并进行系统强化训练,是通过考试的 ‘常规武器’,也是我们在考场上屡战屡胜的两大‘法宝’。”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内容中的“考点真题精炼”即为国家理财规划师鉴定评审专家根据历年真题,紧密结合教材,系统归类总结每章节知识考点,方便学员更加系统有效的掌握各章节的精髓知识。

3、模拟实战摸底巩固

经过前两个阶段的复习,对教材和知识点有了很好的把握。但掌握的具体程度如何,需要通过实战检验。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考试诊疗”系统,通过历年真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安排,上机实战演习。答题完毕,系统将会智能分析考试结果,并针对结果分析个人对整个知识掌握的薄弱环节,最后给出进一步强化学习建言。只有通过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对知识点层层把关,查缺补漏,才能让自己全面的掌握好考试难点、重点和考点。

4、调整心态轻装上阵

考前一周时间,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紧张情绪和心理。有人总觉得复习还未到位,感到些许惶恐;有人总认为时间还多,等到快考试了,突击复习,造成精神紧张,甚至失眠;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内容中有“考前冲刺”专门课程,针对考前突击学员,重点对整个知识进行梳理,并给出考前心理调节方法。这样即可让学员在考场上稳扎稳打,保持良好的应试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