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在线金融理财师培训很“火”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1-02】关闭窗口

2012 年12 月30 日,年度最后一次在线金融理财师考试同时在北京、西安、武汉三地举行,有 350 人参加了本次考试。据此,在线金融理财师培训工作开展以来,共有 1000 余人参加培训、考试, 200 多人成功拿到证书。在线金融理财师是 2012 年 4 月份由国家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批准设立的职业技术培训项目,是顺应金融市场化信息化发展的新举措,旨在通过政府推动,为国内金融行业培养大批懂政策、懂经济、懂市场、重实战的专业技术人才。取得证书成为顺利走向金融行业的通行证和敲门砖。

本项培训工作一经推广,便受到广大金融从业人员和金融爱好者欢迎,全年共开展培训讲座 15 场,听讲座人数超过 2000 人, 200 多人通过考试拿到证书。特别是在一些财经类院校,深受大学生欢迎,几乎每次讲座都是爆满。这些培训课极大的提高了他们的职业技能,为他们顺利走向社会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培训取得良好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