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财富多了有烦恼?保宝网理财有妙招!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7-30】关闭窗口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逐渐上升,个人、家庭拥有的财富越来越多,可财富多了也成为许多人的一大烦恼。
  不懂理财!
  究竟什么是理财,到底该怎么理财?
  有人崇尚积少成多,集腋成裘;有人崇尚开源节流,保值增值;有人崇尚投资回报,以钱生钱。理财方法,其实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理财,其实就是对个人、家庭、企业财富进行科学、有计划和系统地管理、安排。而要做到有计划和系统的管理,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于个人理财而言,了解最基础的理财知识;于家庭而言,了解较为全面的理财知识;于企业而言,需要了解系统、全面、全副专业的理财知识。
  哪里学这些知识?
  中老年人们表示:“年纪大了,不想去参加面授班......”
  年轻的上班族们则表示:“没时间,不愿浪费大好周末时间从东城跑到西城参加几个小时的面授班,费力费钱又费时......”
  在家执掌财务大权的全职妈妈们,不耐烦的表示:“上网查找资料,度娘、谷歌、搜狗、360等,众说纷纭,知识没了解到,脑子早成一锅粥了......”
  有没有能在家,也能系统、全面、清晰的学习理财知识的方法呢?
  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官网(
Http://lc.yxybb.com),是在线学习理财规划知识的专业平台。保宝网理财规划培训课程,针对不同基础学员和不同需求,设置人性化的课程套餐。授课老师有来自全国高校专家教授,也有来自金融机构理财岗位专业人物;理论型老师可以帮你建立清晰、系统、全面的知识构架,学习理财基本理论知识;实践型老师可以手把手教你使用理财工具、实例分析你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并运用到个人生活理财实际中。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赶紧加入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学习团队(QQ群:321168069)吧,抓住有利时机,打好财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