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黄金是否值得拥有?如何实现个人投资理财?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8-12】关闭窗口

今年4月、5月、6月国际金价连续三次暴跌,让许多人对黄金投资感到一片迷茫。作为个人、家庭理财,是否考虑要投资黄金?投资纸黄金还是实物黄金?投资多少?
  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理论结合实际,让你充分掌握投资理财的诀窍。根据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宏观经济分析》课程知识,可分析出近期国际形势。近年来,美国经济近来出现好转,工业、银行等指数逐渐上升、失业率逐渐减低,美联储发出QE退场信号后,全球央行货币超发有所收敛,部分实体经济的复苏,黄金避险的地位也就逐渐下降,这也意味投资黄金没有太多价值。
  那么,个人及家庭还有没有必要通过黄金进行投资呢?从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投资规划》、《综合理财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师》等课程中,你就可以充分了解到黄金市场的性质,分析是否要进行黄金投资。
  首先,黄金只有在价格上涨周期才具有保值功能,每年金价增幅至少要达到6%以上,才能比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划算;
  其次,实物黄金保管有成本,变现有损失,持有无利息,占压资金;
  第三,黄金价格并非只涨不跌。近10年来黄金价格总体上一路上涨,但不能就此推断今后三五年甚至更长时间里金价同样保持上涨。实物黄金在家庭资产的配置应低于或等于家庭总资产价值的十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