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国家理财规划师培训纳入广东省保险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计划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8-16】关闭窗口


  

  2013年8月14日下午,由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永兴元保险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广东省保险从业人员学历教育与资格考试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郑俊娟副秘书长、各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部署广东省保险行业素质提升计划,着力打造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立交桥项目。对面向保险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学历教育及国家理财规划师(CHFP)认证等各方面教育培训内容做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适应保险从业人员职业生涯规划的从岗前培训、后续教育到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系列素质提升方案。会上,省协会郑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保险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性,强调素质提升计划需要针对保险从业人员自身的不同需求、不同学历、不同能力,制定有针对性的提升方案,多管齐下,全面推进。
  据了解,广东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立交桥项目是广东省科技厅重点支持的产学研项目,是对中国保监会倡导“有关机构、社会组织,与高等院校、职业学校合作,建立保险营销职业教育体系”的积极探索。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理财规划师是金融理财的专业人员,是当前寿险营销模式转型必经的一个途径。通过参加理财规划师职业培训能有效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服务。同时,通过学历教育项目,能让更多一线保险从业人员提高自身知识素养,提升学历水平,从而促进广东省保险行业人员整体队伍素质的提升。
  会议座谈中,各地市协会领导纷纷发言,针对广东省保险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方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将积极组织当地保险公司努力推动素质提升计划的实施,积极探索走出一条科学有效的新路子。据了解,此次广东省在保险行业大力推动的国家理财规划师培训职业培训和学历教育提升均采用全程网络培训模式,通过保宝网从业人员可自主选择学习时间和地点,高效灵活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