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保宝网举办首期国家理财规划师培训专题讲座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9-13】关闭窗口

9月11日15:00—17:00,香港知名财务策划大师何耀麟亲临保宝网体验中心现场,为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学员及保宝网会员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围绕“运用综合理财工具 有效激发客户需求”主题展开,介绍理财规划师职业发展的巨大前景、挖掘高端客户保险理财需求及如何通过保险帮助客户进行财务规划。


香港何耀麟老师个人简介


  据了解,此次讲座系保宝网为增强与深圳保险从业人员现场互动,共同交流国家理财规划师职业魅力和广大前景,探讨保险营销模式,答谢深圳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多年来对保宝网的大力支持。讲座期间,现场学员及会员积极踊跃发言,争先恐后抓住与老师互动的机会。
  “我是保宝网理财规划师培训学员,从盐田专程开车过来参加这次讲座的。此次讲座何老师给我们介绍了理财规划师发展的巨大前景,也带来国际理财规划师工作的具体流程,让我的视野更加开阔,也让我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理财规划师的实际作用和意义。我希望以后,保宝网能继续并多举办类似有意义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梁小姐如是说到。
  讲座末尾,何老师现场抽出五位幸运之星,各获得100元培训优惠券。同时,现场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免费获得了金融理财计算器或最新版教材。


讲座现场
 

 
学员现场认真听讲座


 
现场学员认真做笔记



学员现场与何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学员与何老师合影



五位幸运之星



现场培训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