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国家理财规划师坐而论道:退休养老规划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4-01-08】关闭窗口


《退休养老规划》访谈节目花絮

  新年新尝试,2013年1月3日,保宝网首次以微访谈形式开启理财规划知识传播的新途径,邀请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张轶老师担任首期嘉宾,为广大保险从业人员讲授人生无法回避的课题--如何实现退休后享受自立、尊严、高品质的生活?
  访谈中,张老师围绕“以险养老”展开讲解,并对当前社会主流的养老方式,如:储蓄养老、社保养老、养儿防老、以房养老以及投资养老等逐一比较,提出适合我们个人实际情况的合理养老工具及组合。
  据张老师介绍,理财规划与保险有着密切的关联,尤其在当下金融保险混业经营、保险营销模式转型时期,许多保险营销人员正努力朝着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服务方向转变。理财规划师,已经成为各大保险公司大力培养的人才队伍。“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要做好养老规划,不仅要早做打算,更为重要的是要找到专业的理财规划师为自己提供量身定制的养老规划方案并实施。”张老师在访谈中特别强调。
  据了解,保宝网微访谈节目第一季主要以金融保险混业经营、保险营销模式转型以及广大保险消费者关心的理财、养老需求等为主题,《退休养老规划》为第一期。同时,为响应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对保宝网微访谈节目的体验需求,保宝网后续访谈节目特意设置观众人员招募活动,每期将公开对外招募5名保险从业人员和5名保险消费者。届时,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均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
  报名热线:0755-86155363
  微信报名:sz-yxybb